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【育成夥伴】 文邑二手書店 - 「加禮遠」第六刊

2022/10/17

 🪧『育成中心進駐廠商 文邑|群 發行加禮遠 第六刊囉! 』


#第六刊封面介紹
送印時,我們把封面傳給議題的代表人,黃信欽老師回道:「妳很敢欸!」我們回覆:「老師,給你看總編寫的封面故事——」
「這次,我們因為這份流域的刊物參與了流域的社會運動,《加禮遠》這份刊物究竟能做些什麼呢?我們能把它放上封面。」
-
《加禮遠》刊物走過一年半,有許多在地人的支持,也積累了越來越重的期待,我們不斷追求更多的突破,作為「專屬於流域的宜蘭刊物」,我們能有更多 #流域 更多 #宜蘭 。
第六刊冬山特刊,以台灣開放水域聯盟(開水聯盟)於 2022.06.25 在冬山河畔辦理的記者會為封面。
在記者會當天,看見沿路滿滿的車,每台車上都有置放 SUP 或獨木舟的貨架,一個個水域運動愛好者在大熱天,抱著自己的船、笑著下水。
參與其中相當震撼——這明明是一場對於不公平的抗議啊!為什麼大家千里迢迢,在大太陽底下還能笑呢?
但當下我們便明白了——那是出於對水的熱愛。只要「親水」便能充滿力量的海島民族,在記者會現場,冬山河上,用他們的行動捍衛他們熱愛的水!
這個封面不僅更流域、更宜蘭,它還有一件更直接的事——在不公平的世界裏,我們還是能站直身體、笑得燦爛!
(總編的封面故事要打開刊物才有喲,趕快訂閱拿到最新一期的《加禮遠》吧!)

《加禮遠》蝦皮在這裏👇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53157634/19251573102......
支持《加禮遠》的企業CSR方案:
https://bookoftaiwanese.imweb.me/20

Back